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万预算不选汉兰达,这三款非主流之选也很香,性能很抢眼

2022年05月24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很多消费者对大尺寸SUV非常感兴趣,因为真的要开车出去玩的话,通过性和空间确实是硬需求。不过这块细分市场被推荐得最多的依然是汉兰达,的确,“大汉”的确在空间实用性、可靠性、动力节油性能等一系列方面都做到非常均衡,几乎没有缺点。但同时没有亮点的它也成为很多年轻用户拒绝的理由。所以今天我们就推荐适合35万预算,汉兰达以外的同级座驾。

红旗HS7

指导价:27.58-46.33万

当一辆红旗HS7缓缓驶入我们视线的时候,我们很难不被那粗壮、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震慑到。作为红旗品牌独有的家族式设计元素,车头、车尾和叶子板上的“红旗”全方位无死角地向我们强调着这辆红旗HS7强大的气场。

配置方面,红旗HS7做到入门即高配。LED照明系统、19英寸起步的轮廓、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自动空调支持车内空气调节、PM2.5过滤、花粉过滤,并且带等离子、负离子发生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一系列配置,都做到全系标配。动力方面,红旗HS7搭载2.0T+48V轻混动力系统和3.0T V6动力,作为主力车型,2.0T轻混动力实现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足足有380Nm,性能水平相当高。

点评:

红旗HS7在其所处的领域都是独树一帜的存在,体量相近的同级对手,机械层面上的平衡感和灵活性都不及纵置后驱平台的红旗HS7;而且同等价格下,相比起对手高配的4缸动力,红旗HS7已经可以买到3L机械增压V6发动机。

领克09

指导价:26.59-32.09万

领克09在整体设计上遵循了领克家族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以及微微隆起的日间行车灯就是最好的佐证。较为不同的是,领克09的中网设计有了突破性的元素,更大面积的中网尺寸以及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在一定程度上让整辆车的前脸有了更多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领克09的配备不可谓不高级,形如仪表盘AR导航、手机无线充电、L2级驾驶辅助功能等配置均有所配备。从此前领克家族的配置布局来看,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中控屏幕等配置应该都是全系标配的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包含2.0T+8AT 48V机械四驱;2.0T+8AT PHEV电动四驱;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最大功率从252马力到最高431马力,其中机械四驱来自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

点评:

领克09入局,优势很明显,有沃尔沃XC90作为支撑,关注度不愁了,性价比也有了。09在设计上绝对的大气场化,用料讲究,最重要的就是吉利利用供应链优势把价格比压下来了。加料版XC90,价格直接砍半,难怪有不少人提前看好领克09,认为这台车爆款的可能性很高,这俩车的价差比XC60之于领克01要更大。

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30.98-39.98万

美式风格向来给人粗犷、大气的既视感,探险者整体线条走向十分硬朗,横向视觉宽度有充分的保证,无疑很对国人爱敦厚稳重的喜好,而家族特征也传承得很到位。大尺寸轮毂和干练的腰线丰富了侧面形态,通过各类雅致元素的精装,其难得在这一级别做到魁梧而不呆板。

全新探险者标配L2级福特 Co-Pilot 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升级版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性能实力相当出彩,探险者搭载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5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仅7.6s。而硬件表现也到位,50:50前后轴平衡配重,还有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铝合金前悬架和整合式多连杆铝合金后悬架。

点评:

探险者先后已完成5次换代,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00万台,可见其家底和实力都十分雄厚。这回焕新而至,更堪称是福特在华使出的一记重拳,除充分满足消费者更加多样的用车需求外,要知道纵观整个40万元级的细分领域,豪华性能纵置后驱的动力布局无疑让它别具谈资与话题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