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级别“不差钱”座驾怎么选?这三款车气场彪悍,配置很奢华

2022年05月24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对于不差钱的朋友来说,买百万豪车似乎从来不看性价比,不看油耗,它或许只会看这台车是否高端大气上档次,更好的品牌影响力和豪华舒适性才是这些消费者所在乎的。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无论是哪款都有着较强的优势。

路虎揽胜

指导价:122.50-327.80万

路虎揽胜基于最新的MLA-Flex电气化架构打造,在产品力上作出了不少提升,同时首次推出7座版本车型。外观方面,新揽胜整体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能够一眼认出这是来自路虎的大哥车型,主要在于前脸更加修长,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中网设计,以及引入了照明达500米的智能数字LED大灯,其“鲨鱼鳃”设计采用了更平面化的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以及22英寸10辐式轮圈,整体有了更强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揽胜搭载3.0T高低功率动力,以及来自宝马的4.4T V8双增压发动机和5.0L机械增压两大超大排量版本动力。其中3.0T动力采用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360马力和400马力。

点评:

路虎揽胜产品力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不但对得起其百万身价,同时对于壕们所喜爱的细节点也是拿捏的非常到位,看得出是多年累积而来的经验,当然,新车在之后更多还是会与宝马X7以及奔驰GLS竞争。

宝马X7

指导价:100.00-169.80万

宝马自从2019年推出旗舰级SUV宝马X7以来,在海内外市场都受到了较高的欢迎,全球累计销售15万台,对于奔驰GLS而言也终于迎来了对手。作为主打美国市场且在美国生产的车,X7在线条上也比较直来直往,充满着一丝美式的粗犷风味。

内饰部分,X7基本就是7系和X5的混搭,基本现在宝马品牌能用上的最豪华的元素都全部用上了。动力方面,X7的40i车型配的是3.0T直六发动机,M50i车型配的是4.4T V8发动机,变速箱则都是我们熟悉的ZF 8AT。

点评:

X7是一台主打美国市场的车,其实这种豪华七座SUV在中国市场也是很受欢迎的,中国很多富裕家庭对这类车型非常青睐,X7在中国不会缺捧场客。

迈巴赫GLS

指导价:183.30-310.10万

奔驰GLS很多人再熟悉不过了,从2006年推出至今,凭借霸气的外观以及奢华的配置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一度成为豪华SUV的标杆。而比奔驰GLS更加高贵的迈巴赫GLS推向了市场,原本已经足够豪华的奔驰GLS再度进阶,成为富豪们的新宠。迈巴赫GLS600整体延续了奔驰GLS设计语言,且在细节上通过更加细致的刻画,营造出更为端庄大气的氛围。另外,该车多处迈巴赫标识的加入,也注定了它的不凡。

动力上,迈巴赫GLS搭载3.0T V6和4.0T V8两套动力,均装备48V轻混。其中3.0T动力达到367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500Nm的峰值扭矩;而4.0T动力则实现55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30Nm的峰值扭矩,两款动力均匹配9AT变速箱。

点评:

毫不夸张的说,迈巴赫GLS在各方面表现得都无可挑剔,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完美诠释奢华一词。对于迈巴赫来说,该车不仅完善了迈巴赫旗下车型阵营,更是为奔驰品牌树立了高端SUV的新图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