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圆梦内饰曝光,三联屏设计,复古与现代的碰撞,你中意吗?

2022年05月24日 16:43:01
分享到:

魏牌圆梦一直凭借着其复古造型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和喜爱。5月23日,小编发现网上曝光了一组魏牌圆梦量产车的内饰组图,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镀铬件的涂装,看起来十分的精致。贯穿式的三联体现出满满的科技感,复古与现代的碰撞设计,各位用户们中意吗?

之前魏牌圆梦的各种外观照片都是以复古造型吸引用户的眼光,此次内饰曝光图中则可以看出圆梦的内饰却是极具现代化和科技感。圆梦的整个中控台造型简洁,三联屏布局占据了中控台大部分区域,兼具驾驶者和副驾驶智能辅助驾驶以及影音娱乐等多项功能。

从照片中还可以看到圆梦的内饰还采用了大量镀铬和木纹装饰,搭配有类似于飞机拨杆的功能按键以及圆形空调出风口,复古与现代的碰撞设计,不仅与复古外观相互呼应而且内饰氛围营造的也足够出色。

通过圆梦的内饰图,小编还发现圆梦的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不仅扶手箱开口够大够深,而且中控台上还有两个杯架和一个很大的储物槽,预计其还会搭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另外中控扶手台下方还是镂空设计,放个女性的包包十分合适。

小编还注意到了图中储物槽中设置了多种电源和多媒体插孔,还放置了一把圆梦的车钥匙,该钥匙外壳采用哑光浅色处理,而遥控按键为黑色,造型像一个小型遥控器一般。

圆梦的车头部分完全采用了复古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超大尺寸的的设计,并搭配了密条幅的镀铬中网,两侧大灯组被设置在了前翼子板处,圆形大灯样式进一步提升了复古的感觉。此外,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很有上个世纪的老爷车的既视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995/1725mm,轴距为291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E15BD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还会有四驱版车型供用户选择。

最近长城汽车好似十分沉迷复古的车辆造型,先是在5月20日预售了精致可爱的欧拉芭蕾猫,魏牌圆梦又接踵而来,只希望能拥有一个足够吸引人的售价,让魏牌圆梦能够圆更多老爷车用户的怀旧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