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换代奥迪Q5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24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有两家海外媒体结合换代奥迪Q5的路试谍照绘制了换代车型的假想图,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内发布,有望同年上市销售。

结合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类似Q4 e-tron之类的设计语言,新车中网依旧采用蜂窝网状,两侧进气口造型较大,看起来非常立体。头灯造型一组与现款车型相似,一组与e-tron车型相似,毫无疑问都是全LED大灯。

从新车效果图以及最近奥迪SUV新品看来,这种设计将成为奥迪最新SUV家族化语言。

车尾方面其实悬念不大,将采用类似奥迪A7那样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作为灯厂奥迪自然会在灯光上做文章,以提升档次感和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轻混组成油电混合动力,并且有望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传动效率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海外换代奥迪Q5车型暂时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作为一汽-大众奥迪的重磅车型之一,将会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后第一时间导入国内生产,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X3奔驰GLC等豪华品牌中型SUV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