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覆盖全国16座城市,东莞高埗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开业

2022年05月24日 18:52:0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东莞高埗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正式营业,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开设了18家直营钣喷中心,覆盖16座城市;授权钣喷中心开设148家,覆盖103座城市。

硬件方面,东莞高埗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设有机修钣金车间、铝车身打磨房、高端喷烤漆房、中涂房、美容房等,全面满足东莞和周边特斯拉车主的钣喷需求。同时钣喷中心配备数百件特斯拉原装设备工具,另外配备超百件全球知名品牌的通用设施装备,确保钣喷作业的高效、高质。

人员上,高埗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的每位服务人员都经过严格和周密的筛选,并接受特斯拉专业规范的培训,确保每一位维修技师都能够按照特斯拉的高标准,为客户提供符合“工匠精神”的钣金、喷漆、维修等操作。

关于工艺,高埗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严格贯彻特斯拉专业科学的服务流程,例如喷涂作业环节不但严格按照做底-中涂-喷漆-抛光等全流程施工,由7大工艺、36个涂装流程组成,确保喷涂品质,而且严格采用水性漆工艺行业更为严格的特斯拉工艺标准,更加环保健康,以全球领先的维修技术确保更好的维修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