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7座版 新款皓影有望在12月推出

2022年05月24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广汽本田皓影(参数|询价)有望在12月推出。广汽本田皓影在2019年首次推出,从时间上来看新车将会是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将会增加7座布局外,预计外观、内饰甚至于车身尺寸也都将会有所升级。

广汽<a href=本田 皓影 2021款 240TURBO CVT两驱智享版">

广汽<a href=本田 皓影 2021款 240TURBO CVT两驱智享版">

『现款皓影』

关于新款皓影目前还尚未有更多官方信息,作为参考,其姊妹版车型东风本田CR-V即将迎来换代,并在前不久现身工信部目录。新车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现款CR-V轴距2661mm),并也将会增加7座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本田CR-V申报图』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海外还尚未有全新CR-V的外观发布,而它现身工信部,或也预示着这款全球车型或将在中国迎来全球首发。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的格栅和大灯造型都比较有家族特点,尾灯也针对内部结构进行了升级,整体时尚感有所提升。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