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Elite版或于8月上市

2022年05月24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悉,广汽本田奥德赛)Elite版或于8月上市,该车去年就在工信部进行了公开申报,对比普通版车型,Elite版显得更加犀利和运动。

汽车之家

广汽<a href=本田 奥德赛 2022款 2.0L e:HEV 锐・悦享版">

『普通版』

对比普通版奥德赛,Elite版使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将前脸的多条细镀铬条改成了两条粗壮的镀铬条,搭配下方的蜂窝状设计,更显霸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尾灯组使用了熏黑风格,进一步强调与众不同。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是一款四座车型,内部采用2+2式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最高可达40.6%)+电动机可迸发出215马力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