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真的下功夫了!这款全新皮卡,颜值没的说,配置还高级,太香

2022年05月24日 20:50:03
分享到:

其实说到皮卡,我相信购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他们对自己的用车需求是非常明确的,从功能性上来说,它要比硬派越野的装载能力强了好几倍,从玩乐角度来讲,又比轻卡的越野配置高,但是前几年的皮卡产品的确在舒适性上很少下功夫,高级感几乎和这类车型不沾边。

但这种现象并非消费者不需要,而是长期以来皮卡的影响一直是拉货的工具车,直到像长城炮这一类的皮卡出现,才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类产品,而作为深耕皮卡市场多年的郑州日产当然耐不住寂寞,即便有纳瓦拉的存在,也依然要将这类车型进行全方位的覆盖,于是就有了今天与我们见面的这辆锐骐7。

01

全新外观设计 提供可选后悬结构

其实从外观上来说,虽然挂了东风标,但这款车还是融入了一些日产的设计感在里面的,车头前脸部分的设计借鉴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新奇骏等一众新车都有异曲同工之处。

中网采用大尺寸倒梯形的样式,黑色纹路一直延伸到保险杠底部,让前脸有一种纺锤形的黑色造型。锐骐6区别较大的则是灯组的设计。而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也有黑色和银色装饰条,看上去要比锐骐6显得档次更高。

新车的长、宽分别为5287/1850mm,采用双叉臂+钢板弹簧的悬挂结构,并支持后五连杆悬挂的选装,其中标配的钢板弹簧还可选装平底货箱,而三种不同的组合对于车身高度也有细微的影响,五连杆、钢板弹簧以及平底货箱版钢板弹簧的车身高度依次为1847/1857/1885mm,轴距则达到了3150mm,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标准货箱及长货箱供消费者选择。

02

皮卡乘用化是如今的趋势 锐骐7跟上了

锐骐7的内饰在门板、座椅、中控台等处使用了大量的菱形纹路皮质包裹,从而营造出更为豪华的体验。并且在配置方面也达到了主流的级别,支持蓝牙钥匙、远程车辆控制、OTA远程升级以及电子围栏等诸多功能,无论从功能还是质感,都要远超此前的产品。

03

2.3T柴油机+8AT组合 换挡平顺低扭充足

郑州日产锐骐7搭载了一台型号为M9T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峰值扭矩420N·m,并且为其配备了一台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车辆设计的最高车速为170km/h。从数据上来看,已经完全满足了日常的动力需求,而8AT所带来的平顺,也与其乘用化的意图高度契合。

04

全文总结

对于国内而言,这几年无论是产品还是文化,皮卡车型称得上是史无前例的一次变革。年轻消费群体超高的接受度,让这类产品从“老黄牛”到“小伙伴”角色的转变仅仅用了不到五年。对于全新定义的高端皮卡,长城炮开了一个好头,而郑州日产锐骐7的出现,也无疑为这个市场又增加了一个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