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上豪华游艇?车价1.67个亿,第二辆劳斯莱斯浮影首发

2022年05月24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继去年发布了由劳斯莱斯专属车身定制部门根据客户需求共同打造而成的第一辆蓝色浮影之后,近日,在意大利北部科莫湖畔的埃斯特庄园优雅竞赛(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上,劳斯莱斯正式发布了第二辆浮影,并公布了新车的定制细节。

车辆前部,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由整块铝坯制成,与上方的玫瑰金色“欢庆女神”相得益彰。

车身色彩基调由牡蛎色与淡瑰色融贯而成,微光闪烁,白色和铜色云母片更为其增添别无二致的珠光效果,在不同光线条件下呈现微妙变化。引擎盖采用对比鲜明的干邑色,专为该款“浮影”设计而成,漆中融入精细的青铜色和金色铝云母片,并加以水晶和哑光透明涂层;“浮影”的下挡板采用科技纤维,穿插玫瑰金色编织线。

“浮影”的车尾甲板采用蝶式设计,内里的“待客套件”包裹在皇家胡桃木饰面之中,嵌以玫瑰金细条,与缎光饰面相呼应,外观细腻且精妙。其所采用的皇家胡桃木由客户臻选,随着时间推移更具质感,并逐渐向干邑色过渡。从上方向下看,引擎盖与木质车尾甲板实现了和谐且仿若缎面的视觉效果,与车身正面与侧面的高光泽度形成鲜明对比。

干邑色与牡蛎色皮料、皇家胡桃木饰面搭配在玫瑰金和珍珠母色的内饰中。该车内饰皮料配以珍珠色饰面,使座椅、内饰表面和流畅线条更为显眼。车内通道采用皇家胡桃木饰面,饰以玫瑰金色细条,视觉上与车尾甲板遥相呼应,为车内增添暖意。

仪表台中心的时钟由珍珠母制成,该珍珠母由客户从其私人收藏中甄选而出。控制开关与仪表盘采用同样的珍贵材质,彰显了座驾与车主及其家族渊源的纽带。

第二辆浮影最独特的产品亮点位于车辆尾部,车座后方是由3D打印的复合材料形成的负压区,据悉此设计可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噪音。后部的车尾甲板能够像蝴蝶翅膀一样展开,内部还拥有一些野餐工具,例如玻璃器皿、银器以及香槟冷藏室等等。另外,还拥有可伸缩的遮阳伞,可以说是将仪式感进行到底。

据官方透露,第二辆浮影的车主是一位珍珠业巨头的后裔,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够看到,在新车的仪表盘内还拥有珍珠材质的装饰,在阳光照射下可以浮现出彩虹的颜色,可以说和车内的桃木及真皮装饰相得益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