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A节能蓝牌”100%中签!选广汽丰田双擎还有加码补贴?

2022年05月24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92号汽油价再次逼近9元大关。广州市政府也在5、6月份新增共3万个节能车增量指标,并取消申请指标的社保限制。

持续高企的油价,利好政策的出台,让有意购车的消费者,纷纷将目光聚焦至节能车上。

据了解,今年4月广州节能车指标摇号中签率达100%,等于摇号“必中”。随着新增指标的大幅“放量”,节能车指标中签率将有望保持“必中”效果。

另外,在免社保政策的加持下,节能车在广州上牌的门槛,已经约等于“零门槛”。在功夫汽车看来,如果近期有购车刚需,并且想上“粤A蓝牌”的消费者,节能车就是咱们的最佳选择。

(1) 广州每卖两辆节能车,就有一辆是广汽丰田双擎混动

在广州所谓的“节能车”,其实指的是非插电式油电混动车型。据功夫汽车在广州一线市场走访发现,日系节能混动车的受欢迎度持续提升。其中,又以广汽丰田双擎混动最受消费者欢迎。

之前一直在摇普通指标的车主汤先生告诉功夫汽车,最近急需用车,所以就切换到节能车指标,“果然马上中签了,后来就选了一辆雷凌双擎。”

之所以选择雷凌双擎,汤先生认为,“油耗低、智能配置多、省心可靠、综合性价比高,是主要原因。

一位经销商负责人陈先生也告诉我们:“节能车新政出台后,网络渠道和到店咨询广汽丰田双擎车型的客户有明显增加,而且表现出来的购买意向都挺高。”

陈先生还表示,“由于取消了节能车摇号的社保限制,一些刚来广州工作生活不久的消费者,购车确实更容易了。以前只能买绿牌车,但现在选择更多了。”

数据显示,2021年广汽丰田双擎车型在广州节能混动车市场占有率达41%,稳居行业第一。今年1-4月,在供应链面临冲击,交付周期普遍变长的行业大环境下,交付周期稳定的广汽丰田双擎车型继续保持“领头羊”的地位,在广州节能混动车市场的占有率更上升至47%。

这几乎就等于,“在广州每卖出两辆节能混动车,就会有一辆是广汽丰田双擎”。

从细分市场成绩来看,雷凌双擎持续位居全国混动轿车、广州混动车销量的“双料No.1”。赛那、广汽丰田混动SUV家族、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等车型也在各自的细分市场稳居全国、广州混动车的“双冠王”地位。

这种“强者恒强、逆市飙红”的态势,自然也让更多消费者有充足信心选择广汽丰田双擎车型。

(2)选择多,口碑好!TNGA双擎混动世家的畅销“底色”

面对如此出色的销量成绩,我们不禁好奇:为什么广汽丰田双擎如此受“老广”和“新广”的欢迎呢?

功夫汽车认为主要有两大方面:

首先,就是消费者可以选择的广汽丰田双擎车型非常丰富。我们不妨来细数一下,雷凌双擎、凯美瑞双擎、C-HR双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赛那、威飒双擎,7款车共35个级别版本。

除了双擎混动车型数量最多外,广汽丰田双擎车型的车型类别覆盖面也是行业中最广的,甚至没有之一。其产品矩阵不仅横跨轿车、SUV、MPV三大品类,而且覆盖了从13万级-40万级,从中型车到中高级旗舰车等多个细分市场,充分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这样的“大阵仗”,自然是“牌面十足”。同时,随着双擎车型的不断丰富,也等于在不断告诉消费者,双擎混动是广汽丰田的“长期战略”,是可以长期信赖,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核心技术”。

据广汽丰田的规划,至2023年,广汽丰田的TNGA车型将100%提供双擎混动版本;至2025年,双擎混动车型的计划销量占比将超过50%,实现累计销量230万台。这个目标数字不仅远超国内所有的同类型混动车型,也从侧面证明了广汽丰田对双擎混动的持续热销,有着充足的信心和底气。

另一方面,由于广汽丰田深耕双擎混动市场多年,从第一辆凯美瑞双擎开始推出市场至今,在无数“老广”和“新广”的心目中,已经树立起“TNGA双擎混动世家”的品牌印象。

得益于丰田第四代THS II系统的“全速域真混动”特性,这套系统动力强劲、行驶安静、省油环保的优点有目共睹。采用TNGA架构后,行驶品质的提升,操控乐趣的加FUN,也使得双擎混动系统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

再加上广汽丰田产品一直具备高品质、高耐用、高可靠的高QDR基因,配合创行业先河的“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无忧保障计划,更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全球超2000万用户,中国超150万人的共同信赖之下,丰田双擎混动这个“金字招牌”,无疑就是畅销的保证。

(3)加码补贴“倒计时”,刚需用户购车“要买趁早”

截至5月31日,就是不到一周的时间,广汽丰田还为使用增量指标上粤A牌,购买双擎混动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包括2000元购车券加码补贴、置换补贴、最高3年0息等多套“福利”组合拳。

详情见下图,一目了然。

在功夫汽车看来,这套组合拳下来,可以说全方位地满足了当下各个购车群体的不同需求。譬如面向置换一族,4000-7000元的额外补贴就是一笔相当不错的福利。不仅本品和非本品置换差价很小,关键在店内可以享受一条龙服务,省心放心。

金融政策方面也是诚意十足,各种0息方案,充分降低了购车门槛,对急于用车的刚需一族来说尤为友好。这些充分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的福利方案,无疑招招直击“要害”。

由于这套加码补贴已经进入“倒计时”,对广州刚需购车用户来说,想购买广汽丰田双擎混动节能车的消费者也许需要加快脚步,买到就是赚到。

(4)功夫拍案

由于今年节能车指标放开了社保这个关键的限制,不难预期,从5月开始,广州汽车市场,尤其是节能车市场,将在季节性的基础上迎来更大幅度的“升温”。

节能车指标摇号“必中”,上牌门槛无限降低,加上产品口碑好,选择多,还有贴心的加码补贴“组合拳”,当下买节能车的最佳打开方式,无疑就是选择广汽丰田双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