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奔驰C级假想图曝光 基于MMA平台/2024年发布

2022年05月25日 00:4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电动奔驰C级的假想图被曝光。新车将基于奔驰MMA平台打造,采用Vision EQXX的相关元素和技术,并将于2024年发布。至于新车的命名,参考近期推出的EQ车型,大概率会将现在的EQC改名为EQC SUV,而EQC的名称归还于轿车序列。

正如假想图所想象的那样,据梅赛德斯高管表示,电动奔驰C级和现款C级并没有太多的关联,新车将采用Vision EQXX的元素和技术。所以新车将拥有类似轿跑车的流线车身,尤其是在后翼子板的设计上有明显Vision EQXX的设计风格。

当然,作为量产车型,电动奔驰C级将会拥有更加常规的车身高度,以便乘员上下车,并获得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新车内饰的假想图也和现款C级有明显的的不同,整体造型更加舒展,横向联屏设计带来更宽阔的视觉感受。双联屏的设计配合空调控制触控区,使得中控区域极为简洁,科技感十足。此外,它还有望使用奔驰最新的MB.OS系统。

动力方面,这款基于奔驰MMA平台的车型预计会配备高效的新型电动机和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配合上新车的减重措施和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形,尽管不能和EQXX概念车的1008公里相比,但预计新车也将会拥有不错的续航里程表现。此外,新车还将拥有非常不错的加速性能,并且会推出AMG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