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发动机 广汽本田ZR-V将5月29日亮相

2022年05月25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 ZR-V致在将于5月29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在缤智以及皓影之间,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据悉,ZR-V致在的内饰设计也将在当日公布。

外观上,广汽本田ZR-V的外观沿用了美版HR-V的设计风格,前脸椭圆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结构,配合保险杠两侧的C型熏黑镀铬装饰以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使得前脸很有运动感。车辆前大灯造型修长,且内部还配有L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侧面造型简洁圆润,溜背式设计也很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在外部配置上,中配车型将配备电动天窗,高配车型将拥有后排隐私玻璃等。在轮圈方面,新车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mm、1840mm、1621mm,轴距为2655mm。

车辆尾部造型同样简洁,熏黑的尾灯提供了不错的识别度,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另外,ZR-V致在还将会引入远山岚(Nordic Forest)的全新车身配色。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