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造高品质的车生活,ID.将为成都市民打造绿色舒适出行

2022年05月25日 09:47:02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日前,一汽-大众在成都宽窄巷子城市候机楼召开“ID.爱成都”车生活联盟共建媒体沟通会。沟通会由一汽-大众与联盟合作方共同参与,包括CAMS、天府直通车、摩捷出行三家合作平台,并对一汽-大众与成都、ID.与成都、ID.与成都商圈的联系做出进一步诠释。

“给用户创造高品质的车生活环境,需要践行三点:便捷、愉悦、环保。会议围绕ID与成都、一汽-大众与成都、ID与CAMS、ID与天府直通车,以及ID与摩捷5个主题展开,一汽-大众ID.CROZZ期望通过多维度、多圈层合作,为成都市民打造绿色舒适出行服务。” 一汽-大众西区事业部市场与公关部总监张科在本次会议上说到。

一汽-大众ID.家族销量破五万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一汽-大众旗下新能源车系ID.家族传喜讯,截至4月中旬,一汽-大众ID. CROZZ家族销量突破5万辆,达成这一成绩仅用时13个月。

要知道,同样的5万辆销量数据,新势力企业理想用时16个月,小鹏17个月,而蔚来用了25个月。这不禁令人感叹在燃油车领域深耕30年,并一直处在行业前端的一汽-大众优秀的产品与营销实力。

去年3月份,基于大众全新MEB平台E3架构的ID.4 CROZZ正式交付,一汽-大众正式开启了自己在新能源车领域的起跑。时隔几个月,ID. CROZZ家族第二款新车ID.6 CROZZ也开启了交付,这种密集的新车发布频率也创造了全新的行业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ID.家族在加速电动化转型、推进零排放的进程中,也最终获得了来自市场的认可。其中,ID.4 CROZZ凭借其自身出色的产品力,斩获“2022中国年度环保车”大奖。

ID.与开迈斯(CAMS)的合作

在充电生态方面,一汽-大众通过行业领先的家庭充电、全面覆盖的公共充电、以用户为本的应急充电向用户提供360°全场景充电服务。

一汽集团及大众集团参股成立的开迈斯充电合资公司(CAMS),与一汽-大众开展深度合作,在全国布局大功率高品质公共充电桩。除了通过一汽-大众品牌超级APP可独享免费预约等一站式VIP充电服务体验外,首任ID. CROZZ车主更可享受1年开迈斯免费充电权益。2022年3月,一汽-大众与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实现战略合作,为提升用户家充服务体验、打造高速无忧出行路线以及城市/社区无忧充电网络携手奋进。

截至目前,开迈斯超级充电网络已拥有超过6765个充电终端,其中,成都上线的开迈斯超级充电站达75个,共583个充电终端,环绕成都21个核心地标。据悉,开迈斯充电站还在不断的向成都市区以及向周边旅游路线继续扩建中,以充足的充电布局打消消费者的“里程焦虑”。

ID.与天府直通车、摩捷出行

成都作为世界级休闲旅游城市,向市民及旅客提供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是一汽大众电动车在成都面向大众的重点布局方向。一汽-大众与天府直通车的合作,为成都市民提供ID.专属“天府直通车”服务。

此外,“摩捷出行”是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推出的第一个共享汽车品牌,并在2019年进驻成都市场。“摩捷出行”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全新的绿色智能出行解决方案,以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引领城市出行新风尚、提升城市智慧化出行形象。

而目前,“摩捷出行”已成为成都共享汽车市场规模最大的平台之一,旗下车型已从早期的纯电高尔夫以及纯电宝来车型,大部分已更换为一汽-大众ID.家族的车型,广受消费者们欢迎。就像摩捷出行聚焦关于“理想的表达”的那样,为了让年轻一族,能以自由不受限的状态享受生活,掌握对自我的表达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