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芭蕾猫预售价19.3万起,纯电续航超400km,是你想要的菜吗?

2022年05月25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汽车行业里面,说起车企对旗下产品车型的花样命名,长城汽车称第二,基本上没有车企敢说第一。凭借长城炮哈弗赤兔、玛奇朵和欧拉好猫等车型上市并参与市场竞争,长城汽车在汽车市场中掀起了一股热浪,以至于让不少车企都争相效仿,在市场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丰富产品阵营,加大车型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度,前不久,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又推出了一款“猫系列”车型,这款车就是芭蕾猫,预售价格区间为19.3-22.3万元。新车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共四款车型,两种续航分别为401km和500km,该车的市场定位是纯电动紧凑型轿车。

拥有浓郁复古风格的欧拉芭蕾猫,主打的消费群体还是集中在女性群体,该车“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mm,轴距为2750mm,优美流畅且圆润的车身线条,以及马蹄形头灯组设计等,都在说明芭蕾猫有着很好的颜值和辨识度。

内饰方面,欧拉芭蕾猫在注重审美感和实用性的同时,也充满了科技感和简约美,圆形多功能方向盘,双联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台的边框处采用了圆弧形设计,透露出浓浓的细腻感和质感。动力方面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的驱动电机,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

入门就是高配更是突出了欧拉芭蕾猫的诚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电动天窗和面部识别等都属于标配。搭载的车联网也支持OTA升级。结合着欧拉芭蕾猫的预售价来说,该车是一款很有诚意的新能源车型。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崛起的势头比大家想象中的要快,尤其是国产品牌推出的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中已经超过了合资品牌旗下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表现,最成功的代表就是比亚迪旗下的秦家族、宋家族、汉家族和元家族等。当然了,长城汽车欧拉品牌旗下的“猫系列”也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但是,由于受到芯片短缺等因素的影响,欧拉黑猫和欧拉白猫已经处于停售状态,目前,欧拉品牌旗下在售车型并不多,为了抢占市场先机以及扩大产品阵容,及时推出欧拉芭蕾猫来弥补产品短缺,对长城汽车来说意义重大。

说实话,作为全新纯电动车型,欧拉芭蕾猫的预售价并不低,尽管纯电动汽车在市场中已经风生水起,但面对影响力较大的轩逸、卡罗拉和朗逸等燃油车,以及比亚迪秦PLUS DM-i等混动车型,纯电动车型所面临的压力还是很大的,欧拉芭蕾猫并不例外。

当然了,市场和消费环境的变化,为纯电动汽车的崛起提供了支撑,但是,作为一款20万级别的纯电动车型,欧拉芭蕾猫要想实现快速的崛起也并非易事,尽管欧拉芭蕾猫的实力不俗,毕竟,这个价格可选择的车型也有很多。

纯电续航超400km,欧拉芭蕾猫能否成为20万级细分市场中的搅局者,机会是有但难度也不小,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