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圆梦复古老爷车实车曝光,内饰三联屏,搭载最强混动系统

2022年05月25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近日,我们在网络上先后看到了长城魏牌旗下的全新复古SUV圆梦的外观、内饰的实车曝光图。该曝光图也是新车的实拍图,虽然实车进行了伪装,但结合此前的曝光申报图来看,还是能看到新车应有的样子。

其实,在去年的广州国际车展期间,我们就零距离接触到了魏牌这款全新车型。当时这款车在车展期间可以说是关注度最高的新车之一,其展台上一直有人拍摄,也说明这款车的热度。那结合此次网络上的实车曝光图,我们再来简单回顾下这款车吧。

从实拍曝光图来看,新车和目前长城汽车旗下的所有车型几乎都不同,也就是最近上市的芭蕾猫和其设计性格有些类似,都偏向复古性格。圆梦的复古设计会让人想到老电影里的老爷车,前脸采用了多幅条式镀铬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圆润。搭配复古圆形大灯以及外露式保险杠,老爷车的视觉感很强,新车拥有超高的辨识度。

新车车身侧面此阿勇了非常圆润的设计,包含车顶线条都是如此,四门设计搭配宽体设计的视觉效果和密条辐轮圈设计,让其复古感更强。车尾方面也在营造老爷车的设计感,比如后备箱上的凸起和椭圆形的尾灯设计、镀铬装饰后包围等设计元素都非常出色。

魏牌圆梦定位中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995/1725mm,轴距则超过了2米9,达到了2915mm,空间方面在理论上有很大的舒适性和可变性。

本周我们还在网络上看到了魏牌圆梦量产车的一组内饰图,从网络曝光图来看,新车内饰科技感满满,比如贯穿式三联大屏,而大量的精致镀铬装饰件,则营造了浓厚的高级感。复古与现代相碰撞,也是圆梦的设计主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三联屏几乎占据了中控台大部分空间,新车还集成了智能驾驶辅助以及智能科技配置。木纹装饰、类似飞机拨杆的功能按键、圆形空调出风口都彰显了其复古元素设计,会让人想到老爷车那种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极具年代感的多功能方向盘,也体现出了现代与复古的兼具。

在网络曝光实车图,我们还看到了在新车储物槽里的新车车钥匙,新车的车钥匙看起来更像一个现代电器的遥控器,哑光浅色处理的外壳搭配黑色的遥控按键,让其看起来更加精致和高级。

动力方面,圆梦新车将搭载一款代号为E15BD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5千瓦。结合目前魏牌旗下产品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综合功率291kW,峰值扭矩将会达到恐怖的570Nm。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供用户选择。

近几年来,长城汽车开始热衷于复古设计甚至复古车型,比如此前坦克品牌的复古大灯和哈弗大狗的一些设计元素,包括已经开启预售的欧拉芭蕾猫,都是朝着这个方面发展。而此次魏牌圆梦这款量产老爷车,也会在国内市场上掀起一股新风潮。 如此一款SUV,你觉得新车售价会在什么水平,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