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迎61:乐高推出Ferrari Daytona SP3

2022年05月25日 11:0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1日儿童节将至,乐高也将在当天推出旗下机械组(Technic)系列的最新作品-Ferrari Daytona SP3,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最新的系列将同样配备了可动的变速箱以及活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拼好的成品长宽高分别为24cm、13cm和12cm,模型比例大约为1:18。由3778块零件组成,与乐高的其他技术套件一样,法拉利Daytona SP3从内到外都非常详细,整体造型的还原度也算比较高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高法拉利包括一个可动的8速变速箱和一个带有可动活塞的V12发动机,玩家还能完整的体验到拼装车辆悬架,刹车以及弹簧等各个组件。同时包括蝴蝶门,发动机盖的开启方式也还高度原了真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部模型将于今年6月1日当天在全国乐高品牌旗舰店,乐高授权专卖店,以及线上平台发售。目前我们所知它的海外零售价格为399.99美元,同时发售的还有一本名为《Lego Technic Ferrari Daytona SP3: The Sense of Perfection》的书籍,记录了这一模型从双方开始合作到诞生的过程。相信大家见到这款模型的时间也不会太晚,有兴趣的朋友准备好入手吧!( 周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