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9,硬派够了,科技属性能否还原概念?

2022年05月25日 11:11: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起亚汽车说好要在今年实现EV6国产上市,不过从目前的进度来看,再快也得跑到今年四季度了。实不相瞒,我当初对这款在海外市场揽获N多奖项的两项纯电动车,还是比较感兴趣的。

然而人都是善变的,在看到EV9概念车后,突然觉得在玩颜值和概念的层面上,似乎这款车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不过这款车要比EV6慢半拍,该车预计会在今年推出其量产版车型,明年将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引入国内估计还得再等两三年。

这次曝光的路试谍照,虽然整车都进行了厚重伪装,不过从车身侧面和车顶的轮廓可以看到,该车延续了概念车的方正硬派造型,A柱采用了和概念车同样的熏黑处理,预计B柱和C柱也将采用这种手法,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虽然从谍照中不能看出太多信息,但至少保留了几分概念车宽大、威猛的神韵。

EV9真正吸引人的是它的内饰布局。从概念车中可以看到,该车的内饰设计主打简约科技风,除27英寸超宽显示屏、异形方向盘以及狭长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外,很难看到其他机构。座椅的多变性也是概念车的一大亮点。比如自动驾驶模式下第一排能宣传180°,而第二排座椅会折叠成桌子。不过这种玩法搁现在来看,还是有些超前,大概率量产后不会出现。

续航方面,起亚EV9或将搭载容量为73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84km。至于动力表现,目前并未透露。

目前起亚汽车在国内市场的处境并不乐观,今年EV6国产上市会为其注入全新活力,可考虑到起亚要冲击高端市场,那么EV9这款旗舰纯电SUV,自然是越早来越好。EV9概念车确实惊艳连连,但这份惊喜能否延续到量产车上,还需时间来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