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超65万,老车主优先提车,全新福特F-150猛禽将于6月上市

2022年05月25日 11:24:04
分享到:

近日,福特汽车官方透露,全新一代F-150猛禽将于6月在国内上市,新车售价将超过65万,并且老车主有优先提车的权利。

外观上,作为该系列的运动版,新车采用了更激进的外观套件,并针对前格栅进行黑化处理,搭配尺寸更大的全地形越野轮胎,看起来十分凶悍。车头采用扁平化的Baja前脸,并融入了巨大的“FORD”英文标识,给人感觉非常有气势。

侧面与车尾除了有更加狂野的包围外,还配备了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轮胎以及全尺寸备胎,越野性上让人满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30/2199/1992mm,轴距为3694mm。车身颜色方面,国内会提供无畏橙、硬核黑、自由蓝、探秘银、激情蓝、极致白这6种。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舱设计在保留美式皮卡野性味道的同时也进入更多时尚元素,比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显示屏,配合SYNC 4智能多媒体系统,交互体验比上一代的简陋车机会强不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车机系统不支持CarPlay(国内版本),不过带有百度地图。另外,新车还会配备B&O音响系统,带有18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的是福特经典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1kW,最大扭矩684N·m,整体数值比海外版削弱了一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重新优化了五连杆后悬架结构,Fox减振器拥有长达24英寸的弹簧。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国内版本部分相关配置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