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火力全开!爱玛携手《乘风破浪3》,强势领跑行业声量

2022年05月25日 12:28:03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离离春风,万物生长。乘风破浪,别来无恙。

本周刚刚开始,爱玛携手《乘风破浪3》的消息刷爆业界。无论从任何视角来看,这都是一次非常惊人的操作。

从品牌曝光来看,《乘风破浪3》作为关注度和话题度极高的顶流综艺,同时亦有着全顶流的嘉宾阵容,5月20日上线当日播放量迅速突破2亿,微博话题热度近20亿,多个相关话题霸屏热搜...而爱玛本就身为行业顶流,有着极高的国民认知度,此次在“浪姐效应”下,势必将迎来品牌势能的全面爆发。

从契合度来看,《乘风破浪3》堪称女性时尚标杆,云集了大量兼具实力和时尚元素的顶流女艺人,这与主打时尚元素的爱玛堪称绝配。比如本就非常受欢迎的露娜W390、甜心以及露娜Q5等爱玛时尚车款,在本次合作官宣后更是热度爆棚, 受到了全网用户的追捧。

而从营销角度来说,爱玛在不久前刚刚签约人气综艺《追星星的人》,仅仅不到两周后就再度官宣携手《乘风破浪3》,势必将为终端带来强有力的赋能引流。

可以说,在当下市场竞争极为焦灼的背景下,爱玛的接连出手势传递出了非常鲜明的进攻信号,但也给行业留下了非常多的关注和遐想空间。

从去年再度明确“时尚”标签开始,爱玛就开启了自身的全新时尚纪元,以时尚之魂对传统的“人货场”进行全方位重构,打造更加时尚的人、时尚的车和时尚的店,为用户打造爱与艺术的时尚骑行生活。

从客观角度来说,在行业依旧停留在以功能性竞争、性价比竞争的大背景下,爱玛真正扎下心来研究出行时尚的坚守和付出,正在愈发收获用户层面的认知。尤其在格外注重时尚元素的女性用户层面,更是构筑起了无法被企及的认知优势。

而此番爱玛携手可覆盖多圈层、全年龄段的《乘风破浪3》,也非常直观地说明爱玛将以顶流效应继续深耕“她”出行领域的决心,持续强化自己在该领域的领先优势。

如同伊丽莎白女王曾说:“当你找不到合适的服装的时候,就穿Chanel套装没错。”对女性用户来说,当不知道买哪台电动车时,就选爱玛没错。

《乘风破浪3》首播后,有多位“姐姐”迎来了剧增的话题效应。比如“甜美教主”王心凌,一首《爱你》掀起全网回忆杀,相关的话题迅速火遍全网,霸屏热搜。

而爱玛携手《乘风破浪3》的消息传出,更是让大量网友迅速将两者进行关联,尤其是爱玛女性座驾“甜心”更是受到了重点关注,瞬间引发了强大的关联话题效应。

*大量网友自发开始嗑CP

据了解,近日来到各地门店咨询“甜心”等女士车款的用户明显增加,可见《乘风破浪3》的带货效应之强。而集千宠万爱于一身的爱玛“甜心”,更是大有预定女性车年度爆款之势。

从行业节奏来说,当下正是企业为三季度传统旺季蓄力的节点。据了解,无论是《乘风破浪3》,还是《追星星的人》,其播放周期都基本横跨二三季度。由此可见,爱玛在选签资源时,完全是为了旺季大战进行蓄力。

众所周知,三季度历来是全年销量的“粮仓”,大约可以占据全年销量的一半左右。爱玛集《乘风破浪3》和《追星星的人》之力,将打造起前所未见的超级流量,并将在旺季大战中为其门店带来饱和、精准的赋能引流,直观地促进门店获客和成交,进而实现对旺季换购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抢占。

业界观点认为,接连的大动作背后,爱玛对于旺季市场的布局堪称庞大。但也有人提出,如今距离旺季的全面开启仍有一段时间,爱玛后面是否还将有更多大动作将会释放?比如线下如何布局,实现对线上流量的承接等等。

观 点

作为行业龙头,爱玛的一举一动都将对行业格局和市场产生深刻影响。而此番携手《乘风破浪3》,势必也将进一步强化爱玛本就领先业界的品牌势能,并将为爱玛引领时尚出行带来强大的助力。

而在“乘风破浪效应”下,爱玛究竟将开启怎样的一段“乘风破浪”的新旅程,无疑是非常值得业界关注的焦点。

冠军里程,实测504.6里!爱玛发布引擎芯动力,持续领跑行业长续航时代!

行业榜样!爱玛多重举措维稳市价、助推行业发展,获央视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