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交付海外特别团队

2022年05月25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全新紧凑型SUV Tonale首批车辆已交付特别团队,由他们再进行一定的测试工作,并给予一定的改进意见,为之后正式全面交付提出车辆还可以升级提升的部分,这也是阿尔法・罗密欧关心用户体验的一个做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批交付的车型均为Tonale Edizione Speciale特别版车型,这台全新的紧凑型SUV基于SCCS打造,复古的造型与现代化的设计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让这台紧凑型SUV有着很强的个性。特别版车型拥有20英寸轮圈,Brembo代工的刹车卡钳以及自适应LED灯组,未来预计也是高配车型专属。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Tonale也有着现代化的设计风格,包括辅助驾驶、10.25英寸触控屏、手机映射等智能化的配置它都具备,源于阿尔法・罗密欧的运动基因,座椅等配置也都使用了运动化风格。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特别版车型为130HP混动版本,采用了混动VTG(可变几何涡轮)发动机。配备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和7速TCT双离合变速箱,内置48伏15KW、55牛・米“P2”电动机,可在低速、泊车或巡航状态下以电动模式启动和行车,极大地提升了车辆使用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