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上市,售价60.38万元起

2022年05月25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2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2022款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尊雅版、行政版及总统版3款四驱车型,售价为60.38万-76.38万元。

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使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状镀铬结构的中网设计,格栅中间还配备了品牌LOGO,极具辨识度。两侧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大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 使新车前脸个性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80/2022/1759毫米,轴距为3025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较为优异。

新车内部优化升级的方面较多,12.8英寸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林肯SYNC 智行互联系统,进一步优化语音交互功能,并支持OTA升级。另外,新车还增加了林肯香氛与舒享时氛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包括Stop&Go自动跟车、带LCA车道居中辅助功能的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TSR路标识别系统、RBA 倒车制动辅助和APAP一键泊车系统等,可以更好的为车主保驾护航。

新车对第二、三排座椅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二排座椅更加柔软宽适,并且标配了电动调节功能。新增的座椅声控复位功能使用更加便捷,只需一句“二排座椅复位”即可操控座椅恢复至常规状态。

动力方面,2022款飞行家全系标配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