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两大新车将来袭,全新H5/HM9值得期待,今年总销量要破40万辆

2022年05月25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一段时间,红旗销量节节攀升,客户基础不断扩大。特别是在2021年,其全年销量突破30万辆,超越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竞争对手,在二线豪华阵营中稳居前列。在大好形势之下,年初红旗就表示将2022年销售目标定为40万辆,同时在未来五年内至少推出21新车。而以下两大全新力作即将来袭,引发多方关注。

全新红旗H5

虽然在四月份销量表现较为一般,但红旗H5在今年一月份卖出11739辆,在豪华中型车领域占据着一席之地。而其全新车型即将加入战局,有望帮助该系列收割更多市场份额。新车外观设计与H9颇为神似,特别是前脸部分大嘴式格栅内部以镀铬直瀑式结构填充,辨识度因此提升。而分体式大灯组也非常抢眼,开启之后照射效果很是出色。侧面则稍显一般,没有营造出溜背式姿态,运动气息降低不少。尾部贯穿式尾灯组个性十足,两端分叉式造型很是醒目。

全新红旗H5长度接近5米,轴距达到2920mm。其内部配备超大竖式触控液晶屏,车机系统拥有着丰富应用储备。而全液晶仪表UI界面简单清晰,可以准确反馈多种车辆信息。动力系统是该车一大亮点,其会提供三种选择,分别是1.5T和2.0T燃油版车型,还有1.5T+电动机混动版新车。

红旗HM9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红旗HM9定位为中大型MPV,在正式上市之后将会与别克GL8丰田赛那等对手之间展开激烈较量。该车外观设计延续红旗最新家族式理念,在营造精致观感同时,也注重加入时尚元素。前脸部分超大直瀑式中网相当抢眼,内嵌多根粗壮镀铬饰条,并且两端还向大灯组处延伸,强大气场难以忽视。侧面线条比较简单明了,侧滑门有效提升档次。尾部则是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其余部分较为扁平。

红旗HM9尺寸可观,长度突破5.2米关口,轴距也达到3200mm。该车内部不仅空间宽裕,同时用料方面也很是考究,以大量软性材料覆盖。大尺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营造出较好科技氛围,多功能方向盘中间红旗LOGO极富辨识度。其座位布局会提供多种选择,2+2+3七座版本得到许多家庭客户青睐。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红旗HM9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千瓦。后续其或许还会推出更多选择,吸引不同消费者群体关注。

总结

目前红旗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其销量较之过去呈现出井喷式增加,品牌认可度也不断扩大。全新红旗H5继续在豪华中型车竞争中展现实力,凭借该系列已经积攒出的口碑,相信在销量上不会太过低迷。不过HM9作为全新车型,其主要对手是已经历经多年市场考验的别克GL8和近期势头很猛的丰田赛那,肩上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