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23Ps/596Nm 福特Bronco猛禽版动力曝光

2022年05月25日 14:29:01
分享到:

近日,福特汽车对外发布了Bronco Raptor(猛禽版)的动力信息,作为Bronco硬派越野车的高性能版本,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达到423马力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该车在传动、底盘、悬架等等细节上也有相应的强化升级。

相比于搭载EcoBoost 2.3T、2.7T发动机的现款车型,这次推出的Bronco Raptor在动力方面有全面升级,全新V6引擎的排量达到3.0L,在两台废气涡轮增压器的加持下,其最大功率达到了423马力,最大扭矩596牛·米。

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纵置10AT变速器,四驱系统自然必不可少,猛禽版还换装了更粗壮的中央传动轴,并升级分动箱,面度复杂环境的高强度越野让人更有底气。底盘部分,新车将采用更高的减震系统,搭配全地形越野轮胎,脱困能力也更有保障。

回顾新车外观,这台Bronco Raptor给人的观感和F-150 Raptor有些相似,黑化套件的融入让整车更有攻击性,且宽度比普通版宽250mm,离地间隙(最小)333mm,在提升气场的同时,越野能力也更加强悍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车门、车顶、车窗都是可拆卸的,秒变越野敞篷,有那么点军工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