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宝来中期改款 尺寸更大换装悬浮大屏

2022年05月25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一汽-大众宝来作为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中的常青树,月销基本处于该级别市场前列,有着很强的市场号召力。 近日,宝来的中期改款车型细节曝光。

全新宝来针对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 内饰上均将进行不同程度升级。动力上则取消现款1.5L发动机,提供1.2T与1.4T发动机。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全新宝来将于年内上市。

作为改款车型,全新宝来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针对细节进行优化, 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内置镀铬饰条,与全新造型灯组相融合,营造出贯穿式既视感。 下方包围处采用“C”型镀铬装饰和亮黑元素,整体更时尚感。

全新宝来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GTI经典战斧元素轮毂,更具动感。

车尾主要变化是采用全新造型灯组,同时车尾下包围处加入镀铬条进行点缀, 进一步彰显精致感。 此外,新车还新增了一款贝加尔湖蓝色外观配色。

转到车内,全新宝来变化依然很大,其中最亮眼的是内饰采用环抱式中控台和悬浮式中控屏设计, 并且中控区域采用大面积的PVC软质包覆,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

此外,新车 还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与12英寸全触摸按键超大中控屏, 屏内搭载了包括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导航规划、智享服务生态、 智趣出行体验和智联手机控车在内的五项强大车联功能。

配置方面,全新宝来配备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配合Clean Air 3.0系统,能实现对车内温湿度、 PM2.5浓度的自动控制,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全新宝来主销车型驾驶辅助功能同步升级,配备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 AEB 带城市紧急制动以及在一系列L2级驾驶辅助功能加持下安全性更高。

宝来定位紧凑型轿车,整体尺寸在同级别车型里也更占优。全新宝来延续现款车型优势同时,针对车长增加9mm, 达到4672mm,车高增加16mm,达到1478mm。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来针对车身结构强度进行大幅度强化,并且全系配备侧气囊和头部气囊, 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全新宝来动力上取消现款1.5L发动机, 提供1.2T和1.4T两款发动机选择,对应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 110kW; 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宝来作为进入中国21年的国民家轿产品,经历多次换代, 其累计超过350万辆销量。根据乘联会4月销量数据显示,新宝来4月销量达1.1万辆,1-4月累计销量超5万辆; 虽然整体表现低于“日系三杰”以及朗逸车型,但在该级别市场中依然有着市场产品力, 而全新宝来上市后将进一步缩短差距。

如今全面焕新后的宝来带着更多诚意向消费者走来,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年轻的产品选择,同时 也助力一汽-大众再次迈进新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即将上市的全新宝来以外,一汽-大众还将陆续推出全新速腾以及中期改款迈腾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