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R-V预告图发布,多款日系SUV将上新,等等党有福了

2022年05月25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全新一代CR-V海外预告图曝光,从尾部细节来看,与国内工信部申报图一致,唯一多的信息就是,混动车型依旧没有缺席。近年来,随着日系品牌对国内市场的重视,产品推新的节奏也不断加快。今天,《车壹圈》就给等等党盘点一下或将迎来上新的多款重磅日系SUV,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吧!

全新CR-V:轴距拉长

作为国内最畅销的合资SUV之一,CR-V一直都是SUV榜单的常客,因此,它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不少消费者的心。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熏黑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显得更加运动。车身侧面的贯穿式腰线,以及运动的轮毂,辨识度都还不错。车尾则是熟悉的双L型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

空间是一大升级点。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9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较于车型来看的话,整个身板都进一步提升,尤其是轴距更是来到了2.7米,空间表现将更加优秀。这也是如此,该车还将推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至于内饰与配置暂未公布,圈哥也将持续关注。动力上,新车先期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千瓦。未来不排除还有混动版车型。

广本ZR-V:设计更年轻

从申报信息来看,广本ZR-V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内部辅之以网状式设计,看上去非常特别。熏黑的前包围以及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侧面中规中矩,全新的轮毂设计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尾部设计偏圆润风格一些,熏黑处理的尾灯,算是一大亮点吧。

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21毫米,轴距为2655毫米。从身板来看,该车定位在缤智与皓影之间。至于内饰与配置,目前暂未透露。不过,根据车型的不同,消费者可选装电动天窗、后排隐私玻璃、轮毂等配置。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预计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全新逍客:科技感更足

目前,海外版逍客官图已经正式发布,预计年内将引入到国内市场。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奇骏有些类似,但整个设计更加犀利一些。最直观的就是,格栅两侧采用了犀利的前大灯,再配合两侧夸张的导流口设计,让整个前脸辨识度非常之高。侧面切割元素非常明显,配合旋风式的轮毂,运动感得以提升。尾灯设计同样犀利,银色后护板的加持,多了一些硬派味道。

从官图来看,整个内饰的豪华感无疑更强。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把等设计的加入,直接拉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台也被带缝线的皮质包裹,用料非常有诚意。尤其是BOSE音响、带加热按摩功能的座椅等配置的加入,领先同级一个身位。动力上,预计该车将搭载2.0L+CVT这一动力组合。当然,e-Power混动系统也是有可能加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汉兰达2.0T:门槛降低

作为中型SUV市场上的明星车型,汉兰达绝对算得上王者般的存在了,不过,目前,全新汉兰达仅仅只有2.5L混动车型可选,于是,2.0T版本车型来了。从此前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飞翼式的镀铬装饰、全新的前包围、饱满的车身侧面等设计加持,整车看上去确实精致了不少。

内饰设计预计与现款风格差距不大,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手机互联、语音交互与语音、导航、、HUD抬头显示、JBL高级环绕音响等配置,也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有所配备。动力是最大的亮点,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2千瓦,参数有一定的提升。但更重要的是,2.0T版本车型的到来,有望进一步拉低整车的入门价,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几款或将上新的重磅日系SUV,有相关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上述车型。最后,你更看好上述哪款车型呢?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