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红旗首款MPV内饰曝光

2022年05月25日 16:52:08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国内汽车媒体获得一组红旗品牌旗下的全新MPV实车内饰谍照。该车将延续红旗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将东方美学和红旗的大气磅礴结合,展现强大的气场。而该车的尾部细节进一步透露,它未来或定名“红旗HM9"。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内部采用镀铬元素装饰,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为分体式大灯,和红旗H9如出一辙,辨识度很高。另外,新车的前包围下方还带有前唇造型,配合两侧的通风口,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通过镀铬条点缀,提升精致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标准的MPV车型结构,平直的车顶和舒展的腰线,营造出大气的车身,从车门造型来看,后门将采用隐藏式双侧滑门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协调,方便后排乘客进出车内。根据此前的公告信息,红旗MPV的长宽高分别为5222mm/2005mm/1935mm,轴距为320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通过镀铬条进行点缀,从而提升尾部的层次感;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扰流板,很有日系MPV的风格,动感十足。同时,新车右下角悬挂“HM9”标识,预计是该车的未来定名。

从新车的实车内饰图上看,其车内以典雅大气为基调,淡化运动感,强调商务气质,大量高档皮质材料、镀铬饰条及菱形缝线都营造出了相当不错的豪华感,呼应外观的大气稳重气质,并配备大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式中控屏、电子挡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科技配置。

此外,新车的第二排座椅采用两个独立座椅,并配备可升降脚踏,能够有效提升乘坐舒适性。同时第二排座椅的安全带在座椅上,并没有固定在车身上,这也方便了乘坐人员系安全带,设计很巧妙,并不会因为座椅的前后移动受影响。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它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更多的动力信息,考虑到红旗MPV的整备质量达到2320kg,不排除该车型将搭载3.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