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新车或三季度正式交付,轿车/SUV/皮卡全都有,阿维塔11领衔

2022年05月25日 16:53: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国内多地疫情反复,汽车行业面临着严峻产能与销售压力。但随着形势逐渐好转,多款新车也蓄势待发,希望能够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而以下三大实力新作有望在三季度正式交付,它们涵盖自主与合资两大阵营,分别在轿车/SUV/皮卡细分领域展现实力。

零跑C01

4月份对零跑汽车而言堪称里程碑时刻,其共计交付9087辆各色新车,成功击败小鹏、哪吒和蔚来等对手,登顶自主造车新势力月交付冠军宝座。而其C系列第二款新车C01也即将交付,有望帮助该品牌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外观设计上,零跑C01在借鉴C11基础上做出针对性调整,以大量柔和线条勾勒,看起来极富都市气息。其前脸部分贯穿式多层大灯组很是抢眼,配合智能灯语功能,在开启之后观感不错。侧面溜背式姿态提升运动属性,在隐藏式门把手和气动轮毂加持下风阻系数低至0.226Cd。目前零跑C01预售价区间为18万-27万元,其超5米长度与2930mm轴距也是一大优势。新车配备10.25英寸和12.8英寸中控屏幕,并且内嵌高通8155高算力芯片,支持面部识别和OTA升级等多种功能。动力方面,零跑C01区分单/双电机版本,前者总功率最大为200千瓦,后者则是400千瓦。其最长续航里程能够达到717公里,用车范围比较宽裕。

阿维塔11

阿维塔拥有多家巨头背书,特别是华为的技术支持是其抢占生存空间优势之一。阿维塔11在外观设计上走前卫潮流风格,特别是前脸部分不规则大灯组很是犀利,开启之后有效提升辨识度。尾部贯穿式LED灯带也十分吸睛,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喜好。

该车长度为4880mm,轴距则是2975mm。其内部设计营造出强烈科技氛围,15.6英寸超大中控屏幕内嵌华为鸿蒙智能车机系统,部分车型还能选装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阿维塔11将会搭载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25千瓦。

全新福特F-150猛禽

早在今年3月份,全新福特F-150猛禽就开始接受预定,并且以全国统一售价和直销的形式展现诚意。新车外观设计上依然霸气十足,充满工业力量感。前脸部分超大熏黑式中网辨识度毋庸置疑,内部“FORD”字母相当醒目。侧面熏黑式轮眉和大尺寸轮毂相得益彰,整体气场因此增强。

新车内饰设计注重提升科技感,全液晶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幕可圈可点。最新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没有缺席,OTA升级功能提升不少便捷性。动力方面,全新福特F-150猛禽会搭载3.5T V6发动机,性能输出上有所保证。

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各具特色,在不同领域展现实力。其中零跑C01和阿维塔11都加入新能源大潮,而全新福特F-150猛禽还是坚持传统燃油车路线。预计它们在销量上都会交出一份不错成绩单,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