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进行中 新款比亚迪唐EV将于6月1日上市

2022年05月25日 16:54: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唐EV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8.28-34.2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极具品牌辨识度。封闭式格栅拥有一个贯穿两侧大灯的银色装饰条。车身侧面,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还配备了半封闭式的低风阻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布局,搭载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升级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新增W-HUD抬头显示等实用配置。同时,新款唐EV新增了6座版本车型,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也设置了独立电动座椅,可支持多向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也保留7座布局车型,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动力方面,单电机长续航版本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5.6kWh,CLTC续航高达730km,主打性能的双电机四驱版本,百公里耗电量为17.6kWh,CLTC续航达到635km,而另外一个搭载稍小电池的两驱版本,CLTC续航也可达到600km。性能方面,2022款唐EV高性能版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80kW+200kW的双电机,0-100km/h加速仅4.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