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奔驰GLA正式上市

2022年05月25日 16:57: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北京奔驰官方宣布,2022款奔驰GLA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28.39-33.39万元。新车取消GLA 180入门车型,并新增搭载2.0T发动机的GLA 220车型,带来更多动力选择。

新车的外观部分和现款车型没什么区别,依然是较为圆滑的造型,前脸中网星辉设计,中间有银色饰条和三叉星标志。两侧的大灯是LED光源,造型带有棱角,但是看上去并不凶狠。底部包围做了黑色格栅、银色护板结合的方式。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双10.25英寸显示屏,搭载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自然语音识别、高德定制导航。其中GLA 220及GLA 220 4MATIC车型配备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此外,GLA 220 4MATIC车型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提升驾乘舒适性。其他配置方面,2022款GLA配备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包括带智能领航限距功能的基于路径的车速调节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有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等。

动力方面,GLA 200车型继续搭载1.3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达250牛·米。GLA 220及GLA 220 4MATIC车型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190马力(140kW)的最大输出功率与300牛·米的峰值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