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兰博基尼Urus Evo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25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取了一组新款兰博基尼Urus Evo路试谍照。新车将针对进气格栅、引擎盖及后包围等外观组件进行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据悉,新款兰博基尼Urus Evo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并于2023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兰博基尼Urus Evo将对进气格栅、引擎盖及后包围等外观组件进行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包围及前唇组件,战斗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并采用了多腰线设计,搭配熏黑车窗边框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提供多种样式的大尺寸熏黑轮圈,结合红色涂装的高性能刹车卡钳和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及全新的侧裙组件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属性。

车尾部分,新款兰博基尼Urus Evo配备了车顶扰流板,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尾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后包围与尾部扩散器组件。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