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本田CR-V:有七座,还有沃尔沃变形尾灯

2022年05月25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而我国城市SUV的开创者,不仅仅是标杆级的产品,更将会再次刷新认知。

自从2004年东风本田CR-V开始国产,已经深耕中国SUV市场17年有余了,并且在华累计销量超220万辆,按道理来讲,本田到了享受红利期的时候,但却意外碰上了疫情。

在我们大多数人的心中,本田CR-V应该是一个“忠厚老实”的形象,而超强的省心耐用性和保值率也让它拥有了触及神坛的能力。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一代CR-V的预告图,预计外观将会有不小的变化。

预告图中仅展示了新车的部分细节设计,包括全新的黑色蜂窝状前格栅,运动且年轻,两侧重新设计的大灯组,更突出上侧的LED日行灯带,并且不再是“镀铬狂魔”了。

此外,新车的尾灯变化也非常明显,经典的L型大灯组进行了升级,下半部分为三个矩阵式的L型设计。看上去更加复杂,也更有升级感。但该说不说,若不是尾灯底部的重新设计,那么和沃尔沃XC60的尾灯究竟有何区别?

至于国产版本,全新一代CR-V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预计在8/9月份正式发布,年底前上市。动力方面,海外版继续提供混动版本,而国产版仅申报了燃油版,不过混动版也不会缺席。

对比海外版和国产版CR-V,就知道国内市场更新的出处来自哪里了,整体来讲,相比现款成熟稳重的形象更显年轻了。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尺寸继续加长,轴距达到了2701mm,同时新增加了7座版本。满足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写在最后:毫无疑问,本田CR-V属于紧凑型SUV中可以闭眼入的,换代之后,看点只会更多,完胜奇骏是完全没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