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买合资中型车?这三款车开出去相当有面子

2022年05月25日 17:40: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如今,10多万的车已经很难满足多数人的“面子”需求,但如果只花15万就能买到别人眼中的20万元合资中级车,听上去是不是很有诱惑力?今天推荐的几款车型,优惠后都能做大15万左右起步,值得一看。

雪铁龙 凡尔赛C5 X

指导价:14.37-18.67万

凡尔赛C5 X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的售价。假如说凡尔赛C5X独特的外观是大家关注它的由头,那么“入门即高配”的14.37万起售价就是引发如此高关注度的导火索,如此价钱便能买到一款配置丰富的合资B/A+级车,实属“真香”。

凡尔赛C5 X的前脸非常有扁平化的风格,中网格栅没有随大流使用“大嘴”造型,品牌logo与前脸设计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两侧向外延伸与细长的日间行车灯相连接,细长而简洁的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看上去很犀利。动力方面,C5 X搭载最新的1.6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第三代360THP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提升到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综合油耗为每百公里5.8L。

点评:

凡尔赛C5 X是一款很有魅力的车,它的设计独特,内饰精致,这些都可以很好地满足你的感性需求,再者它的通过性好,空间大,隔音出色,整体的性价比很高,尤其是在低配和次低配车型,确实足够吸引人。

日产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

天籁更加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及修长的车身线条,都很好地保证了整车的靓丽感。内饰方面,天籁延续一贯以来的档次感,此次升级更是打造了钢琴烤漆的门饰板、木纹饰条的中控台和排挡杆箱,以及采用了精致的软质材料包裹,进入座舱,豪华细腻的质感触手可及。

动力方面,天籁搭载2.0L自然吸气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为371牛·米。传动方面,同样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

作为B级车型中的重要车型之一,日产天籁在国人的心中一直都代表着舒适与实用。在时代不断地变迁中,天籁的调性也在不断地变化,除了动力表现优秀的2.0T发动机,还有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魅影套装提供。不仅如此,日产还给天籁提供了更符合时代潮流的车联网系统及L2级驾驶辅助系统,相信在这些产品力的加持下,新款天籁还将迎来销量的再一次的突破。

雪佛兰 迈锐宝XL

指导价:16.49-21.99万

对于迈锐宝XL的造型设计,我们早已经不陌生。自从2016年迈锐宝XL正式上市以来,整体的造型就已经基本定调,整车修长妙曼,加上非常有运动感的Redline套件,整体视觉感受还是非常有冲击力非常符合年轻人心思的。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均匹配9AT变速箱,前者最大马力为170匹,最大扭矩252N·m;后者最大马力为237匹,最大扭矩350N·m.

点评:

相比起同级别的韩系对手,迈锐宝XL的吸引力除了车子本身以外,很大程度来源于它的终端优惠,要知道15万左右就能把一台正儿八经的B级车开走,听起来确实能让不少人为之而心动,这是韩系竞品短期内没法做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