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天籁曝光:悬浮大屏幕,变速箱让人失望?

2022年05月25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4月份,跌4成。

这是东风日产4月份的销量表现。据相关数据显示,东风日产4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58022辆,和去年同比下滑了42.98%。而事实上,东风日产进入到2022年以来,销量一直都很拉胯。

据数据显示,2022年1-4月份,东风日产的终端累计销量为300363辆,同比下滑了23.8%,所以基本可以得出结论,进入2022年东风日产的整体销量表现疲软。而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东风日产的销量砥柱,轩逸和天籁,销量双双下滑。那么,如何提振销量,成了东风日产最重要的课题。那么最快速度的推出新车,是当务之急。

而据相关媒体表示,近日获取了一组日产全新天籁的外观渲染图,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内正式发布,且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

从图中来看,全新天籁采用了日产3.0版本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家族式V字形进气格栅,加上犀利的眼角大灯组,整体外观有一种犀利的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为了凸显运动感,做了坡度很大的机盖下压处理。

内饰方面,是最让我惊喜的地方。因为天籁终于终于换内饰了,其换成了12.3英寸的悬浮中控屏幕,并且也使用了如奇骏一样的电子档把,精简了空间,也方便了操作。整体内饰看上去的确精致了不少。

动力方面,全新天籁或将继续搭载2.5L自吸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KW、176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4N.m,362N.m,传动方面,依旧让人失望,其均配备的是CVT变速箱。不过,国内车型或将继续搭载2.0L自吸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写在最后

从以上内容来看,全新天籁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这样的全新天籁,待其上市后,会给东风日产的销量带来惊喜么?答案恐怕是很难。毕竟天籁要面临的对手,凯美瑞、雅阁,都是各霸一方。那么问题来了,全新天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担负起拯救东风日产销量的重担呢?答:先把变速箱换成9AT再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