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款款重磅,6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2022年05月25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022年即将过半,受到疫情影响,车企前5个月发布新车的节奏多少被打乱。随着疫情的逐渐恢复,车市也将迎来一大批新车上市,今天就来一起看一下6月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

欧拉芭蕾猫

上市时间:6月中旬

刚刚过去的5月20日,欧拉芭蕾猫已经开启预售,价格19.3万- 22.3万。按照规划,新车将在今年6月中旬上市。作为主打女性消费市场的一款车,欧拉猫传承了猫系的暖萌外观设计,并加入了更多复古元素。除了外观的独特造型,大量内饰细节也是女性化视角。比如专属方向盘等。动力上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6kW的驱动电机,并配备高安全性的磷酸铁锂电池,有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从各项参数来看,芭蕾猫的定位都要高于好猫,当黑/白猫已经停止接单,接过品牌销量大旗的好猫,以及陆续加入的芭蕾猫,是否能成为下一针强心剂?

全新速腾

上市时间:6月底

作为A+级市场的神车,速腾国内市场累计总销量已突破350万辆。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速腾今年前四个月共售出67431辆,排在轿车销量排行榜的第六名。6月底上市的新款除了外观上的升级,动力方面除了现有的1.2T和1.4T两款发动机,预计将加入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160马力。相比1.4T版本,不论是性能还是油耗都有更好的表现。内饰中会换装尺寸更大的12英寸中控屏,并且会引入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新款福特探险者

上市时间:6月下旬预售

国内的大七座细分市场中,除了汉兰达和大众途昂,国产后的福特探险者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关注。数据显示,2021年福特探险者全年累计销量28586辆,同比增长幅度超过了50%,在中大型SUV中名列前茅。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多方面进行升级,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将显得更加霸气,力量是十足。内饰会取消竖直大屏,转而采用一块横向27英寸中控屏,类似于新款蒙迪欧的设计,并增加HUD数字抬头显示功能。不论是档次感和科技感都将大幅提升,动力上没有变化,依然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为425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LUMIN

上市时间:6月中上旬

微型纯电市场的想象空间,有人在进入,有人在撤离。不管从赚取新能源积分角度还是细分市场占有率角度来说,这块蛋糕依然有着不小诱惑力。宏光MINIEV已经用高扬的销量说明一切,奇瑞小蚂蚁等选手也在跟进,长安LUMIN同样是布局该市场的选手。整车外观依然是Q萌风格,续航上有155km、210km两个版本,电池搭载的是中创新航的磷酸铁锂电池。微型纯电车目前大多是家庭的第二辆代步车,用来买菜或者城市短途出行。在前辈们开辟了道路后,LUMIN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