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内部资料曝光,三种动力,售价或15.98万起!

2022年05月25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新一代红旗H5即将上市,与上一代车型主打运动不同的是全新一代车型从造型设计上看,更像小号的红旗H9,商务气息非常的浓厚。因此也备受用户的期待。

最近我们获得了红旗内部资料,得知了有关红旗H5这款车型更多的信息。

先说用户最关注的价格吧,起步价或许只需要15.98万元起。这样的价格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毕竟目前市面上的合资品牌中型车至少都得20万元起步。

最入门的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58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9.5秒,拥有39.06%的热效率,工信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升。

跟目前迈腾搭载的1.4T发动机和雅阁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水平差不多。在热效率上甚至还有一些优势。

2.0T的版本,厂商指导价约为18~21万元。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综合油耗6.4升。他竞争的是迈腾2.0T低功率发动机,以及凯美瑞2.5升发动机。在动力性能参数方面有一定的优势。

混动车型并不是插电混动,而是油电混动。厂商指导价约为20~22万元。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5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1升。燃油经济性比较的出色。

至于在配置方面也有非常详细的资料曝光,相信大家很关注全新红旗H5的中控大屏幕。

它采用了12.6英寸的尺寸,4:5的显示比例。采用了纵置布局。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280×1600。而且这个配置还是全系标配的。

此外,在安全方面,它采用了9个气囊,并有AEB系统、行人安全保护等主动安全配置。智能化方面,全新H5拥有HUD抬头显示、SACC高级巡航系统以及ADB大灯,车机系统上将采用支持OTA的5G智能互联3.0系统,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等常规配置。

我认为这款车型最大的卖点依然在于设计上,由于在造型方面跟红旗H9比较的类似,这也是目前红旗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因此拥有比较强大的气场。特别适合作为商务车来使用。

而在尺寸上,根据工信部上的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915mm/1570mm,轴距或达到2920mm,尺寸的优势很明显,比迈腾,帕萨特都要更大一号。

而且在侧面,线条设计非常流畅圆润,两侧的车门面积比例也非常均匀。相比H9那种事商务感,这款车则更加的精致运动!整个腰线也呈现出一种刀锋式的腰线,并且与尾灯正好贯穿在一起。

红旗H5上市之后,在市场上主要竞争的车型将会是帕萨特,迈腾,丰田亚洲龙这些主打商务用途的合资品牌中型车。

而根据红旗内部资料来看,如果新车的价格真的在15.98万元左右的话。那么我认为产品力还是非常强的。完全可以跟迈腾帕萨特这些商务车来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