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售价/7座SUV拿回家,欧尚X7 PLUS新增车型曝光!

2022年05月25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座椅放倒能当床”似乎在今市场中,这样的宣传语越来越多,从SUV车型开始变逐渐清晰了“床车”的定位。可如今,甚至小鹏P5这一款轿车都能拿来当床用,SUV难道不该拿出点新本事吗?

最近几日,长安欧尚X7 PLUS正式发布了7座版车型。根据官方所说,新车是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基于当前的5座版车型打造而来,最终形成3排7座的空间布局。另外还表示,新车将有大概率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末上市。

根据此次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增加的第三排座椅是拥有270mm的坐垫高度和26°的座椅靠背角度,整体来看,乘坐舒适性上还是有着较高的保障。另外,为了确保第三排有足够的腿部空间,欧尚X7 PLUS 7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被设置成可前后移动,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空间利用率。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支持二/三排座椅完全放倒,看到这里不禁让小编联想到了最近比较火的小鹏P5,车内加个垫子就当床,看尺寸,欧尚X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而对于小鹏P5的4885/1840/1455mm尺寸而言,高度的差距也是决定舒适性的重要因素,毕竟谁也不想连身子都坐不直,晚上甚至想起床方便还要倍加小心。

另外,新车为了保证车内的静谧性,还搭载了与五座版车型相同的3.96mm三层静音结构的隔音玻璃,再结合26处太空级吸音棉、17处下车体声学阻尼材料、9处核心部位空腔吸声等技术,最终实现车内静音状态下可到达37分贝。实话实说,37分贝甚至比小编家冰箱发出来的声音还要小...所以对于这样的表现还是有所震惊的。

空间方面,按照常理来说7座SUV的普遍诟病就是后备厢空间不足。这也不难理解,毕竟在有限的空间内,活生生塞下了一排座椅,还要考虑乘坐舒适性,那后备厢的空间表现务必会受到影响。不过这一7座SUV的短板,在欧尚X7 PLUS身上似乎得到了改善,根据官方介绍称,新车即使载满7人,同样可以拥有370mm进深和280L的后备厢空间,反正基本装上几个登机箱,还是不成问题的。

动力上,新车或将继续使用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将匹配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7座SUV或许并不是多口之家出行的最优选择,但小情侣外出郊游临时当几天床车,那肯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用搭建/收纳繁琐的帐篷,也不用担心噪音或是安全问题。虽然当前并未公布关于该车的价格,但参考现款车型的7.99万-13.39万元,你会对这么一款7座SUV感兴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