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鸥谍照曝光;2022款唐EV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25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比亚迪海鸥谍照曝光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比亚迪海鸥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定位低于海豚,是一款微型电动车,预计会在今年 6-7 月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比亚迪海鸥预计将定位在微型到小型车之间,其车身尺寸非常小巧,比海豚更加紧凑,采用了两厢车的车身构造,拥有短小的车头及车尾设计,四个车轮位于车身四角,让车内的空间实现最大化,预计车内将采用5座设计。

从细节上来看,新车前脸或将会延续比亚迪海豚的设计,采用封闭式格栅的处理,硕大的“BYD”字母标识,彰显了自身的身份,加上两侧锐利的大灯组,辨识度极高。

内饰设计方面,目前还尚未曝光比亚迪海鸥的内饰图,作为参考,预计新车或将延续比亚迪海豚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配置上或将会有所变化,

在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和海豚相同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海豚搭载的是70kW和130kW的电机,续航在301-405km之间。

关于价格方面,比亚迪的“海洋系列”是家族的全新产品序列,新车海鸥将成为该系列的入门级车型,参考海豚售价区间为10.28-13.08万元,海鸥售价或8万元起。

2022款唐EV开启预售

近日,2022款唐EV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为28.28-34.28万元。新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可以说做了全面升级。最值得一提的是其续航能力的提升,新款车型的CLTC最高续航达到了730km。根据规划,新款唐EV预计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

此外,根据比亚迪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 款唐 EV 预售 24 小时订单突破 8505 辆,相当火爆!

购车权益

在预售期间下订,用户可享首任车主(非营运)三电终身质保、4000元置换补贴、首付15%起5年贷款金融政策、5大专属贵宾服务、5大智联在线服务等。

最大续航730k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两驱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四驱版车型的前后桥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180kW和2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零百加速仅需4.4s。

续航方面,新车提供600km、635km、730km三种续航版本,电池采用全球首创-30℃-60℃宽温域高效热泵、电池包智能直冷直热技术等,让低温续航提升20%。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还支持最高170kW的快充功率,充电10分钟续航140公里,对于有里程焦虑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驾驶辅助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新车搭载ICC智能领航、LKS主动式车道保持、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AEB主动刹车系统、HWA高速路驾驶辅助系统、DMS驾驶员监测、DOW开门预警等实用配置,可以说在安全驾驶这块武装到牙齿。

安全方面

安全方面,新车采用了LCB高安全强度车身,拥有77.4%高强度钢,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并且全系配搭刀片电池,还有高达24个传感器参与智能驾驶辅助,让其主动安全再上一个台阶。

采用全封闭式前格栅

从外观上看,最明显的变化就在于新款唐EV已经将传统进气格栅取消,改为全封闭式的前脸样式,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显得精致了不少。此外,前车灯、尾灯都增加了动态LED灯条,具备迎宾等各种动画效果。而且新车还新增了极光蓝车色,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车长增加了30mm,但车宽、车高、轴距保持不变。

推出六座和七座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5.6英寸的自适应旋转Pad,中控台加入了蓝色装饰条,此外,还推出2+2+2的大六座版车型和2+3+2的大七座布局,前后座椅均支持多向电动调节等功能,一、二排座椅配备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实用性大大提升。

同时还增加了丹拿音响、香氛系统、31 色氛围灯、W-HUD 抬头显示、驾驶员监测、电动智能四驱、Disus-C 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