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造型霸气配置丰富,起售价60.38万元

2022年05月25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林肯汽车,相信各位车迷朋友们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毕竟,作为福特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自进入我们国内市场以来,旗下车型凭借较为出众的品质表现,以及不错的性价比,加上较为良好的舒适性,赢得了不少国人的青睐。5月25日,小编从林肯官方获悉,新款林肯飞行家正式迎来上市,新车指导售价为:60.38-76.38万元,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可选,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林肯飞行家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以镀铬元素的点缀,看上去显得十分的具有高级感,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矩阵式的大灯组,以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这样的车身数据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提升。

(现款林肯飞行家

在车尾部分,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林肯飞行家相较于现款车型,还有有着较为明显的不同,现款车尾排气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新款林肯飞行家则在排气管上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显得更具精致感。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设计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不过12.8英寸的中控屏将升级为第三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并且还将支持OTA升级,还新增了月光女神形象的智能语音助理,所以智能科技感方面自然得到了有效提升,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有: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空气悬架(入门版车型需要选装)、电动后备厢、自动空调等等,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也能满足大部分朋友对于配置的追求。

动力方面,新款林肯飞行家全系搭载了3.0T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355匹,最高车速可达230km/h,动力上可以说是十分强劲。综合而言,新款林肯飞行家,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各个方面看上去均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就是在外观细节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