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1系/2系Gran Coupe推出新套装车型 海外7月发售

2022年05月26日 00:2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宝马表示,其针对1系、2系Gran Coupe车型推出了全新的ColorVision套装,海外市场7月发售。

新车基于M Sport车款打造,将提供新的8种金属漆面及双色内饰,它们将进一步突出车辆的运动设计和个性化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还可选装为纪念宝马M成立50周年推出的特别版车漆颜色。

同时,车辆还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更大的进气口以及熏黑套件等,18英寸M铝合金轮圈也是全新样式。宝马M字样的轮圈中心盖也可免费选装,运动悬架可进一步降低10毫米高度。

宝马128ti外,1系提供三款汽油及三款柴油发动机车型,宝马2系Gran Coupe提供两款汽油及三款柴油发动机车型。其中,宝马M135i xDrive和宝马M235i xDrive Gran Coupe最大功率225千瓦,提供四轮驱动、限滑差速器、M Sport制动系统等配置。

作为参考,全新宝马1系并未引入销售,宝马2系目前国内在售Gran Coupe及双门跑车。根据易车App“点评榜”数据,宝马2系在紧凑型车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3,得分9.4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