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76.38万

2022年05月26日 00:2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5日,新款林肯飞行家上市,目前推出三款车型,售价60.38-76.38万。同时,林肯还为新车提供了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以及5年免费原厂基础保养服务。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林肯飞行家变化最大的地方在车身尾部,后杠造型有所不同,尾排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造型更时尚。此外,相较于现款车型没有本质的区别,仍旧采用了林肯家族的标志性设计,拥有醒目且充满辨识度的蜂巢造型进气格栅。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毫米,轴距3025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进一步优化语音交互功能,新增车路协同功能及采用月相设计的智能语音助理,同时全系均采用由Trevino出品的半苯胺高级皮质,总统版采用高级的Sanctuary皮质,第二、三排座椅进行全面升级,全新二排座椅更加柔软宽适,六座版配备的电动“臻享机长座”具有座椅声控复位功能,控制更加智慧便捷。

“臻享机长座”的座垫厚度和柔软度也显著提升,座垫加厚15毫米,椅背加厚至90毫米,双层泡沫设计让长途乘坐旅行也不易疲劳;同时座垫加长22毫米,座垫加宽54毫米,椅背加宽25毫米,腰托处宽度增加222毫米,更宽大的座椅拥有更优异的包裹性。

与此同时,7座版二排也进一步升级,座椅布局比例采用40/60调节,配合更长、更宽、也更厚的座垫以及加长加厚的椅背,乘坐舒适度大幅提升的同时,更拥有出色的侧向支撑包裹,还拥有人体工学二排航空睡眠头枕。

在安全方面,拥有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带Stop&Go自动跟车和带LCA车道居中辅助功能的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帮助车主在城市日常拥堵路况中自动跟车并自动矫正行驶路径,而TSR路标识别系统可根据限速标识自动调整巡航速度。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林肯飞行家继续搭载3.0T V6发动机,功率355马力,扭矩553牛·米,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可以提供标准、节能、运动、防滑、复杂路况五种驾驶模式。同时,纵置后驱布局为车辆带来了50:50的前后配重比。

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行驶品质,配备了带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搭载12个传感器,持续监测车身的运动、转向、加速、刹车等状态,以每秒500次读取路面信息,并以最高每秒100次的频率独立调整每个车轮的减震器,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情况。

Road Preview道路预判功能利用前置摄像头监测前方15米的路面,并能分辨出-2至20厘米高度的坑洼、减速带等地表状况,提前调整减震器并过滤不平路面,提升行驶品质感与舒适度,行政版与总统版标配Air Glide空气悬架。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飞行家排名第6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