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E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三种续航可选/明日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26日 00:33: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几何E部分配置信息。作为几何汽车打造的全新纯电小型SUV,新车提供320km、380km及401km三种续航版本可选,并将于5月26日开启预售。

几何E采用了矿彩风物的设计理念,汲取自然矿物的几何美学,通过色彩与型面的勾勒,看上去比较时尚,将提供包括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四种车身配色。

侧面几何E双腰线由前至后贯穿并交汇,采用半隐藏式门把手,车窗线条比较平直,考虑到了车内采光度的需求,双色设计提升了时尚度。尾部方面,尾灯采用类似回旋镖的设计,内部细长条灯带提升了夜间识别度,高位刹车灯位于尾翼中间,设计感出色。

内饰方面设计简洁,双10.25英寸屏幕成为亮点,同时也便于驾驶者更快速安全地获取车辆行驶状态信息。仪表台上方则采用了灵感之光交互功能灯设计,交互功能灯可与用户进行“对话”,立体扬声器采用高位设计,外观还采用了时尚渐变的涂层设计。

车机系统配备的全新虚拟助手“小何”采用了科大讯飞3.5代智能语音,可支持不间断对话,满足打电话、听音乐、查天气、查导航、开车窗、开空调等多种车内功能,还可以与用户进行娱乐互动,拥有6种发音人声,可随意切换。

除此之外,几何E座舱采用了3大高级感材质、4项特殊高质感工艺以及4大健康用料及配置。超纤皮抗菌方向盘、免洗科技皮材料、高透亚克力材质出风口兼顾了品质感与实用性;激光雕刻、钢琴烤漆、水晶切割、纹理蚀刻提升了座舱的体验;4大健康用料和配置则是婴儿级座椅生态材料、新风系统、CN95级滤芯、环保进阶材料。

车身尺寸方面,几何E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2485mm,定位小型纯电SUV。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30N·m的驱动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380km及401km,并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从易车App来看,几何品牌位居所有品牌热度第88名,随着几何E的上市,相信热度会有明显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