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前后锁+5/7座,6秒破百,满油能跑一千公里!跟坦克500抢饭碗?

2022年05月26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硬派越野选择不多,坦克品牌表现不错

车企内卷利好你我,北京越野带来新车

分时四驱带前后锁,混动加持续航出色

超五米长还有七座,各种灯带光芒四射

提到中国品牌硬派越野车,各位脑海中很大概率会浮现坦克300和坦克500这两款产品,不过“一家独大”是不利好消费者的,车企竞争甚至内卷才会让我们获得主动权。北京越野BJ60的出现为各位提供了一个新选择,作为一款中大型硬派SUV,BJ60的定位与坦克500有着高度相似性而且也提供5/7座车型,那么这款新产品表现如何呢?各位请往下看。

结语

BJ60的加入丰富了北京越野的产品阵容,目前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北京越野只有BJ80一款比较硬核的产品,相比较而言,提供5座/7座可选的BJ60有着相对更强的实用性。此外从命名来看,BJ60的定位预计会低于BJ80,此前有消息称前者的价格或在20-35万左右。果真如此的话,BJ60不出意外将会比“大哥”更加走量。

将范围扩展至整个市场,BJ60上市之后预计会与哈弗H9、MAXUS D90 Pro、坦克500等产品形成竞争关系。以坦克500为例,北京越野BJ60的优势显然就是混动系统带来的油耗表现,而风头正劲的坦克500则可以俘获钟爱“大排量”的拥趸。如今越野的热度与日俱增,BJ60的到来为大家提供了全新选择,不过想要取得佳绩,前提是价格得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