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紧凑级SUV 捷途大圣将于6月1日亮相

2022年05月26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捷途大圣将于6月1日迎来首发亮相。新车为捷途汽车“昆仑”架构下的首款产品,定位紧凑级SUV。此前新车已经开启9.9元预定活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前格栅采用黑/白双色装饰件进行点缀,两侧头灯为分体式设计,上方细长造型的为LED日间行车灯,加之颇为运动的下包围,车头看上去非常吸睛。

车尾整体造型十分规矩,两侧细长的尾灯内部灯腔较为时尚。同时得益于横向线条的勾勒,使得尾部层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272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手法,车辆相关功能都被集成在15.6英寸外边框超薄中控屏中。8英寸仪表+HUD抬头显示也为车内增添了科技感。此外,新车拥有“女王副驾”,具备腿托和脚托功能,可实现一键半躺睡姿。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6MT/6DCT、1.6T+7CDT以及1.5T发动机+3DHT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种选择。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1.5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326马力,系统总扭矩为565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