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lpina B3首发亮相 或今年10月海外上市

2022年05月26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Alpina B3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新款宝马3系打造,将推出轿车和旅行车两种版本,并提供比宝马3系更强的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10月正式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Alpina B3与宝马3系基本保持一致,仅对细节进行调整。前包围底部新增带有“Alpina”品牌LOGO的前唇,造型极为锋锐,与整车设计风格相吻合。同时,车尾部分配备了尺寸更大的“鸭尾”造型尾翼,并为后包围重新设计了底部扰流板,双边共单出的外露式排气也更换成双边共四出,运动感更强。

内饰部分同样与新款宝马3系采用相同的设计和布局,悬浮式双联屏效果出众,全液晶仪表UI样式更改成Alpina品牌标志性的蓝绿配色方案,而14.9英寸曲面多媒体触控屏则没有变化。此外,Alpina还提供个性化定制,包括Lavalina皮革、缝线、刺绣和压花,都可以自由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Alpina B3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88马力,峰值扭矩73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带有电控后桥限滑差速器的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