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欧拉这一猛子是不是扎的有点深

2022年05月26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很少有品牌专门为女性去造车,长城欧拉开了一个先河,这个定位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在不断的为女性创造惊喜,也不再不断的靠自身的努力去取悦女性用户群体,截止到现在至少长城欧拉是成功的,但是未来呢?

车卖场更乐意把当前的欧拉分为三个阶段,当然这里是除去早些时候的欧拉iQ和欧拉R1时期。从欧拉猫系开始吧,我们认为有欧拉黑猫和白猫的时候是一个阶段,那时候的欧拉是取悦大众女性,停产或者说停止接单之后剩下欧拉好猫那其实是取悦知性女性或者说是从小镇女性上升到了城市年轻女性群体,而欧拉芭蕾猫的预售则标志着欧拉向成熟优雅知性女性的升级。那问题来了未来的欧拉该向哪里发展呢?

女性群体并没有太多的细分市场吧,所以未来即将推出的朋克猫和闪电猫算不算是欧拉在为转型做的产品呢?朋克猫和闪电猫可以说已经有点开始向“中性”发展的样子,或者说向“女强人”发展,那这两款车上市完了之后呢?

当然了如果这几款车卖的相当不错那还好,如果销量一旦出现问题,那该如何迅速切入大众市场呢?所以车卖场觉得长城欧拉这一猛子扎的可能有点太深,一旦出现任何闪失想重新上岸会很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