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LPINA B3/D3 S官图发布 基于新款3系打造 10月上市

2022年05月26日 10:2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ALPINA B3/D3 S家族的车型官图。新车基于中期改款宝马3系打造,外观、内饰、动力三方面均有升级。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于2022年10月交付。

外观方面,ALPINA B3/D3 S和中期改款3系高度相似,前大灯、前格栅以及前包围都换装了最新的设计。不过,新车前包围两侧设计有散热开口,并在前包围下方加入了前唇,这也体现了其性能车身份,和普通3系形成差别。

车身侧面,新车继续提供三厢轿车和旅行版轿车两种车身形式,相比较3系,二者最大的差异是离地间隙、轮圈以及制动卡钳。

车尾部分,新车相比3系最大的提升是加入了扰流板、扩散器以及双边四出排气。除此之外,二者在造型层面基本统一,都采用了最新的熏黑尾灯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换装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还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不过,新车并未采用最新的电子档把,而是保留了宝马经典的鸡腿电子档把。

动力方面,ALPINA B3搭载汽油动力,D3 S则搭载柴油动力。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95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汽油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秒,极速可达30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