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22万家庭+42.8万个人申请新能源指标,今年只发放7万个

2022年05月26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5月25日,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消息,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2022年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

通告指出,截至2022年3月8日24时的申请,经审核,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221204个有效编码,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428240个有效编码,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15097家。

据了解,今年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44520个,其余审核通过的家庭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参加家庭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

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19080个,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3600个。其余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继续轮候。

通告显示,新能源指标配置将于5月26日10:00开始。配置结束后,将公布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积分排序入围名单,公布个人和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配置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由2021年的4万个调减为2022年的3万个,同步将新能源指标额度由6万个调增为7万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