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S级同款内饰,奔驰全新E级下半年国产发布

2022年05月26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风头,被EQE抢走了不少。

相信很多人最近都关注到了奔驰EQE,外观内饰与EQS高度相似,极度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像台“一厢车”。不过,我们这次来关注下全新一代奔驰E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的图片,新车即将于今年年底亮相,计划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开售。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头使用了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也C级车型保持一致。侧面线条更流畅,明显比现款E级更运动。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一代E级预计将采用与C级车型以及S级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其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斜面中控屏幕尺寸或将于S级车型保持一致,颇有“中号”S级的味道。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预计继续采用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六缸发动机,标配48伏轻混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也将在后期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关于大家更关心的奔驰EQE,其国产车型计划于今年年内发布,价格预计在55万元左右。国产EQE 350入门版车型将配备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kW。

奔驰轿车的电动化进程是从上而下的,逐步为宝马奥迪树立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