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7价格曝光,搭载超级混动系统,预售起步价或超20万

2022年05月26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比亚迪可以说是今年汽车市场上的最大赢家,尤其是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全面爆发和燃油车的停产,更让比亚迪市场呈现出了爆发态势。在过去的4月份,比亚迪更是力压大众等一众强手,以月销超10万辆的优势成为乘用车市场上的领跑者。

为了进一步提升比亚迪在市场上的优势,在新产品布局方面,比亚迪开始加快速度。目前比亚迪在王朝系列、海洋系列等不断布局,其实军舰系列也在不断完善。比如此前驱逐舰05已经上市,而此前的全新中型SUV护卫舰07也有望于近期发售,与消费者见面。

日前,据“网上车市”报道,其从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比亚迪军舰系列首款SUV护卫舰07将在3天后(5月28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或为20.58万元起,有望在6月正式上市。

比亚迪护卫舰07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则超过2米8,达到了2820mm。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与旗下的唐DM非常接近,新车全系大5座,未来是否会推出6座或7座版本车型,目前还没有更多确切消息。

关于此款新车,此前我们也看到了它在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护卫舰07延续了比亚迪“进化版”的龙颜设计,并且采用了保留了“进气大嘴”的设计,配合上方镀铬横梁和全新“BYD”车标,营造了很高的辨识度。

接下来我们说说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很强,而C柱和尾部的造型则营造了新车的运动风格。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时下的贯穿式尾灯,会让人想到海豚这款车的设计。

最后我们来看看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护卫舰07全系搭载了一套1.5T DM4.0超级混动系统,其中DM-i车型配备一台前轴电机驱动,峰值功率145kW;性能版DM-P车型则配备前后两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50kW。新车还配备了磷酸铁刀片电池,预计纯电续航里程 200km。性能更强的DM-p版本,预测零百加速时间4.7s。

据悉,比亚迪护卫舰07预售价将会超过20万元,新车将会在6月份正式上市。对于比亚迪护卫舰07这款车,你有哪些观点或看法呢?你觉得新车售价会在多少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