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触控大屏,“雅阁同款”大灯,新天籁还有哪些变化?

2022年05月26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2年不要指望天籁有大的改变。

热销中型车大都五年左右进行一次大换代,迈腾是这样,天籁也如此。目前在售的第七代国产天籁于2018年底完成的换代,按往期换代周期推算,下次换代应该在2023年底。

除了换代,热销车型每年也进行一次小改款。主要表现在细节小升级,根据行情调整配置和价格。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日产新款天籁车型的图片,新车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内正式发布,一块来看看它有哪些变化。

灰色车型为现款天籁,红色为新款。两者外观方面的主要区别在车头细节,中网格栅样式由网状变为黑色横条,新款雾灯+转向灯的位置换成了小尺寸雾灯,更换了一款没有透镜的类似雅阁的LED大灯,转向灯集成在了大灯两边。

车尾几乎看不到变化。总得来说,这次年度改款,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聊胜于无,可以说改了个“寂寞”。不止天籁这样,热销车型的年度小改款都如此。

值得关注的原来的小尺寸屏幕换成了大尺寸触摸硬屏,其它位置的中控照片暂未得到,希望它能尽可能年轻化一些。现款天籁的内饰造型显老,迈腾、帕萨特都已经年轻化了,天籁大可不必再拘谨。

动力方面,国产天籁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天籁的销量在中型车里举足轻重,统计2020年4月-2022年4月,天籁合计销量323277辆,在中型车中排名第5。此次小改款的落地,预计能再对销量榜再冲击一次,关键看它价格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